点头像看正义联盟秘辛

【蝙蝠铁】Help. Help?Help!(END)

wwwm/笛子:








主CP:Bruce Wayne/Tony Stark


其余CP:寡鹰;冬盾


概要:Tony喜欢典型的金发蓝眼大胸翘臀美式风格,而Bruce只拥有四分之三。






Part 1 Help,Bruce.


 


“金色,绝对是金色。”Tony坚决的说道。


“不然,”Thor摇头,“吾认为棕色更佳。Captain?”


Steve犹豫了一下,抱歉的看着Tony:“我也觉得棕发好看一点。”


Tony不满的抱起双臂,转向Bruce:“博士?”


“呃……”Bruce窘迫的搓了搓手,“棕色或者黑色吧。”


“哦不!”Tony大叫起来,“你们不能这么干,金发妞赞爆了!”


Bruce抱歉的看着他:“我在亚洲住了不短的一段时间,大概是变得适应那边了。你知道,深色头发显得不那么……咄咄逼人,对舒缓心情的作用还是不错的。”


一旦Bruce抬出他的心情问题的时候,没人会发表反对意见,Tony只能气鼓鼓的坐在那里。


Sam自来熟的拍了拍Tony的肩膀:“抱歉Cap,但我赞同Stark,金发。”


Natasha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嗤笑,正要开口,Clint拉了拉她的衣袖,用狗狗眼看着她。


“……金发。”她最终妥协道。


Clint给了她一个欢快的吻手礼:“红发!”


“犯规。”Tony毫不留情的评价,“只有‘金发’和‘棕色或者黑色’,没有第三种选项。”


“那不公平,”Clint抗议,“我爱的只有Nat一个!”


Tony挥了挥手:“反对无效。”


Clint揉了揉头发,翻了个白眼:“金发,我打赌你就是想听我说这个。”


“就是这样!”Tony炫耀,“所以你看,这才是正常审美。四十年代和阿斯加德审美都弱爆了……至于Bruce,做你想做的任何事。”


“Stark,”Coulson阴森的警告他,“我确信你开始怀念被电击枪的击中感觉了。”


Tony才不在意他的威胁,他往Steve身边坐了坐,示威般的扬了扬下巴:“你敢说你不喜欢金发?”


Coulson的目光恋恋不舍的从Steve浅金色的头发上掠过,最终他艰难的违心的回答道:“我更喜欢棕色。”


“撒谎!”Tony指责。


“Natasha也不是真的喜欢金发。”Bruce放冷箭的技能简直浑然天成。


“好吧,平局。”Clint转了转眼睛,试图转移话题。


“不,Tony Stark不接受平局!”Tony转向他最后的希望,从头沉默到尾的Bucky,“Winter?”


Winter Solider没什么感情的看了他们一眼:“金发!”


“哦,耶!”Tony发出了胜利的欢呼。“我早告诉过你们!”


Steve难以置信的眨了眨眼:“Bucky?你说过Peggy很漂亮的。”


“哦,”Winter Solider没什么诚意的回答,“忘了。”


看着Steve有点受伤的表情,Winter难得的想做点什么,于是他补充道:“你的头发是金色的,好看。”


Steve的耳尖开始慢慢变红,而Coulson眼里燃着名为“这就是我想说的”的烈火。


赢了争论的Tony心情颇好的开起玩笑:“对,其实Steve你也是我的型嘛。不过还是算了,我怕被Winter撕成两半。”


“闭嘴。”Steve红着耳尖回答。


 


“那么,蓝眼。”Tony说道。


“棕色。”Steve坚持。


Tony故意撇了Winter一眼:“对嘛,棕色,当然了。”


“棕色。”Thor附议。


Tony眨了眨眼:“Help,Bruce.”


好脾气博士从善如流的回答:“蓝色。”


“这不对!”Clint抗议,“你刚刚选的是棕发,博士。”


“棕发或黑发,”Bruce纠正,“这不冲突,我有一个黑发蓝眼的朋友,他女人缘相当不错。”


“这也是被允许的吗?”Natasha打趣的看着他,“我以为我们现在讨论的是我们每个人对情人的选择标准呢?”


“你们不能歧视双性恋。”Tony抢着回答。


“作弊!”Clint大叫,“明目张胆的作弊!”


Thor完全没理解他们在吵些什么,但这不耽误他助威般的低吼——要了命的阿斯加德习俗。


“除非你拿出他的照片证明他超帅。”Clint最后这么决定道。复仇者们一致附议。


Bruce只好拿出手机给他那位朋友发短信要一张照片,并向他简单的解释事情的原委。


几分钟后,他们在Bruce的手机上看到了那张照片,背景是有着水晶大吊灯的宴会厅,灯光有点暗,只隐约勾勒出他硬朗的脸部轮廓,显得那双蓝眼越加明亮。


“长得不错,”Natasha客观的评价道,然后念了一下随照片附赠的信息,“亲爱的Bruce,愿意为您效劳,你的Bruce.顺便说一句,我喜欢棕发棕眼的。”


Tony从沙发上滚了下去。


 


Part 2 Help?Pepper?


 


“Help?Pepper?”


Pepper早该知道应该在睡觉的时候关机的,她的工资可不够支付半夜三更被短信吵醒处理一些破事的。


“Tony,你这次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情。”她回拨过去,第一句就甩下这句话。


“我真的需要帮助。”Tony可怜巴巴的说,语气带着她好几年都没再听过的沮丧和犹豫。


这让Papper的脾气小了一点,她放缓语气:“出什么事了?”


“有个男人在追求我。”Tony用世界末日的沉痛语气陈述道。


Pepper深吸一口气,放松,她告诉自己,听Tony说完,万一追求他的男人是超级罪犯呢?那肯定是紧急情况,她磨了磨牙,然后低沉的问道:“什么样的男人?”


“黑发蓝眼,大胸翘臀,风趣幽默,控制欲强,有点缠人,不止一点……我是说,天哪我拒绝过了,但他就是不肯放弃。”Tony哀怨的说道。


“你拒绝他了?”Pepper冷静的反问,“是‘绝对没可能’的拒绝,还是‘我对你也很感兴趣’的那种拒绝?”


“呃……后一种吧……”Tony心虚的回答。


“这事发生多久了?”她面无表情的问道。


“好几个月。”银河系毁灭的语气。


“所以你为什么忽然在这个时间给我打电话?”她机械的问。


“因为我刚刚和他睡了。”整个宇宙毁灭的语气。


“让他接电话。”她叹气。


“他不能,”Tony哼唧,“他不在这儿。我是说,我三十分钟之前从梦里醒过来,想起我在梦里和他睡了。”


“你做了关于他的春梦。”她总结。“Tony,你是个双性恋,一个帅哥追了你好几个月,他身材超棒,是个控制狂,正是你的口味。现在你做了关于他的春梦。你还有什么问题?”


Tony绝望的反驳:“你不明白,Pepper,他是黑发!黑发!!”


“我明白了。”Pepper平静的回答,然后挂断了电话,看了一下时间。


凌晨四点二十六分,好极了。


她在Tony拨进第二通电话之前按下了通话键,接通了另一个号码。


“……你、最、好、有、事。”Natasha缓慢而致命的说道。


Pepper毫不畏惧:“Tony让我帮忙叫醒你。”


“很好,”女特工回答,“我现在就去杀了他。”


 


Part 3 Help!Avengers!


 


“Help!!!!!”Tony在复仇者频道里凄厉的大叫。


“搞啥,Stark?”Clint第一个回话,“虽然你就是个疯子,但这次疯的格外厉害。”


“老天呐,我们在度假呢。”Sam抱怨,“你不是在歌潭和你那个黑发男朋友在一起吗?有什么事不能由万能的Batman解决的?”


代表Winter Solider的指示灯亮了亮,模糊的传出了几声暧昧之极的声响,又灭了。


“Winter表示他和Captain都忙着,没空陪你发疯。”其实不需要Natasha的解读,其他人都懂了。“同时我和Clint也忙着。”


“如果我现在喊Avengers Assemble,你们会杀了我吗?”Tony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
“很难说啊Tony,”好脾气博士好脾气的说,“这是我们三年来第一个假期。你有什么不能让Brucie解决的?……哦,老天。”


“此次战呼所为何事?”Thor慢半拍的加入了谈话中。


“Bruce——我是说Tony的男朋友,刚刚给我发了短信,让我去参加他的婚礼。”博士费解的说道,“你们什么时候决定的?”


“我们没有!”Tony悲愤的大叫,“正义联盟和又一个魔法疯子打了一架,Bruce被击中了,他现在很不对劲,整个人就像从莎士比亚话剧里跑出来的似的,还要立刻马上和我结婚!”


频道里沉默了,所有人都在努力忍着不笑出来。


“恭喜你们,Tony,我和Bucky马上就到。”Steve是第一个打破沉默的,他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
“我和Clint开飞机去接你,博士,把你的坐标传过来。”Natasha第二个。


“好的。”Bruce回答。


“我好像离歌潭不远。”Sam沉吟了一会儿,“二十分钟之内抵达。”


“此乃喜事一桩!吾心悦之!”Thor回答,背景音里是隆隆的雷声,“吾将至也!”


“那个……”Peter弱弱的说道,“我就是问问,这种情况下结婚有法律效力吗?”


“管他呢,反正正义联盟所有人都到了,”Tony回答,“Avengers Assemble!”




Fin.



评论

热度(1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