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头像看正义联盟秘辛

【蝙蝠铁无差】MKB射出蝙蝠镖之后 一发完

一棵兔子草:

没人知道在那些花哨的军火组装的后面,Tony还有一套盔甲。


 


他管这个叫MKB,然后给他之前所有的盔甲都从MK系列改名叫MKA系列。


 


可惜复仇者们不是Jarvis,不会因为他给盔甲加了一个字母就改变称呼。


 


最后他自己都不习惯MKA的称呼又改了回来。


 


但是那套叫MKB的编外成员一直放在那儿,和MK系列一起定时清理润滑,Tony却从来没穿过。


 


即便这套盔甲的各项性能比他的MK系列都要节约安全得多。


 


每次Jarvis委婉地提出可以参考MKB的设计的时候,Tony总是故意转移话题:“好创意,可惜daddy不喜欢黑色。”


 


然后对着它傻笑上半个小时。


 


 


 


但终于有一天他不能再这么糊弄过去了。


 


他炸了MK盔甲做了手术扔了反应堆,表示Ironman是Tony Stark,Tony Stark却不只是Ironman。


 


这句话只能说明他的自我认知更清晰了,所以他炸掉了那些用来防止各种各样突发情况的装甲,不代表他从此就不当超级英雄了。


 


事实上,Tony正在设计他的NM(new mark)系列。


 


不过意外总会比计划来得快,除非你是Batman,预备方案也有预备方案的男人。


 


Tony最后被迫穿上了MKB。


 


 


 


坦白地说,MKB也没有很不符合Tony的资本家审美。


 


它有像MK系列一样的流畅造型和拟人设计,主体是Tony一向喜欢用的金色,涂装的边缘是纯正的黑色,让这套装甲不像MK系列那样充满资本家风格,而是大气辽阔。


 


用三个字概括一下就是帅呆了。


 


不过Tony一向喜欢酷的东西。


 


“偶尔‘高调’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,sir。”Jarvis这么说。


 


Tony表示他接受这个劝告。


 


所以他穿上了这身盔甲去面对不知道从哪里迷路过来的外星人。


 


开始一切都没有脱轨,Tony也知道设计这套盔甲的人不像他那样热衷于武器发明,所以刻意节约了弹药。


 


但是你不能指望一个把盔甲当成武器库的人真的去仔细节约弹药。


 


战斗接近尾声的时候,Tony习惯性地打出了一颗燃烧弹:


 


然后一支蝙蝠镖插进了外星人的脑子,一击毙命。


 


Tony的下一句话是:“刚刚至少两百个外星人呢?我只是走个神你们就全搞定了?我怎么不知道你们的实力什么时候到了这个地步?”


 


Tony Stark绝不承认自己懵逼了,绝不。


 


 


 


回到复仇者大厦后他第一时间脱下了自己的盔甲,然后用一件画着蝙蝠的衬衫抵挡队友们疑问的眼神。


 


最后是老好人Captain America开的口:“Tony,我记得我们和正义联盟达成了互不干涉的默契。”


 


“没错。”Tony往玻璃杯里放了几个冰块。


 


“那你的蝙蝠镖……”


 


Tony往杯子里倒了半杯威士忌:“可是这个默契并不包括我不能接受男朋友送的一点小礼物。”


 


他看着队友们震惊的脸色,耸了耸肩,喝着酒离开了。


 


玻璃地板下面检修的盔甲就像附议一样,“咔”的一声伸出了两只黑色的蝙蝠耳朵。


 


 


 


说到这个盔甲,那实在是个很……不公平的故事。


 


那是Tony公开钢铁侠身份后的第一个生日,像往常一样有个生日Party,这个Party像往常一样有一群土豪来参加,这群土豪向往常一样给他赠送手表、领带夹和袖扣。


 


只有Oliver Queen别出心裁地送了他一辆跑车,刚好是他开过来的那辆。


 


Tony觉得自己应该谢谢他,至少他没有当场拆下自己的袖扣、找个盒子装起来、再在上面写上“Happy birthday to Tony Stark”,然后递给他说“喜欢这份礼物吗?”


 


Tony回家后把所有的手表袖扣领带夹都扔到了一边——别以为掂出礼物是Sherlock才有的本事,土豪也有——,然后拿过一个分量差不多的黑色包装金色缎带的盒子,对Jarvis说:“他要是也给我送袖扣我就和他分手。”


 


拆开是一个塑料袋,里面装满了未组装的零件。


 


Tony满意地勾起了笑容,把塑料袋铺开,露出里面的设计图。


 


他按照这张复杂的图纸进行组装,两个小时后他难以置信地叫了出来:“哦,Jarvis,他居然给我送了一只精密的机械蝙蝠?!”


 


 


 


然后那只蝙蝠说话了:“我觉得你会喜欢这个礼物。”


 


Tony翻了个白眼:“啊这么可爱的小宝贝我当然会喜欢,我只是不知道我的男友,AKA蝙蝠控居然能想出给我送这个。”


 


蝙蝠那头的人笑了:“随你吧。”


 


然后他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说道:“哦对了,你把窗户打开,礼物马上就到。”


 


搞的什么鬼?


 


Jarvis自觉地打开了窗户,一秒钟后Tony的屋子里就多了一具盔甲。


 


他没忍住笑了出来:“你又使唤了Superman还是Flash?”


 


那个人说道:“我不喜欢用‘使唤’这个词,鉴于Lois已经知道了Superman的真正身份,我觉得Clark很乐意用一次跑腿交换一个美好的约会。”


 


Tony嗤笑了一声:“可惜我不乐意,我不喜欢黑色。”


 


蝙蝠翅膀上的投影仪开始工作,Bruce好看的面孔出现在了Tony的面前,说道:“那你想要什么呢?”


 


Tony凑过去:“我想要一个能陪我做爱而不是聊天的男朋友。”


 


然后他的窗户荡进来一只巨型的蝙蝠。


 


“生日礼物。喜欢吗?”


 


Tony无法控制地走上去咬上了他的嘴唇。


 


生日礼物,哈,那你今天晚上就别走了。


 


 


 


最后Tony还是留下了那套装甲,给它起名叫MKB,不知道是mark Batman还是mark Bruce,反正这听起来一样色情。


 


那只精致小巧的蝙蝠一直倒挂在他的头顶,在没人的时候和他聊聊天调调情,后者发生的时候有100%的几率会有一只大型蝙蝠或者一只Bruce Wayne出现跟他来一发。


 


但是Tony从来没想到过要把这件事情说出来。


 


因为他并不知道出柜对象该是哪个,男朋友有不可揭露的双重身份的悲哀。


 


何况作为公众人物,他们根本不可能约会。


 


事情的转机发生在另一次外星人入侵的事件上,在知道了这段恋情之后,那个所谓互不干涉的默契被巧妙地打破了,复仇者们和正义联盟会在一些事情上合作——因为双方都不愿放弃自己的主导权。


 


当时Batman正因为不会飞被某种意义上扔来扔去,由于轨迹可计算,一道光束向他打过来。


 


Tony想都没想就挡在了他面前。


 


自毁倾向,哈?


 


反正他们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几乎全世界都不记得他们是谁了,或者说,全世界都记得Tony Stark和Bruce Wayne,但是没人认识他们。


 


Thor解释说:“那原本是个致命的攻击,但是我弟弟,好吧,Loki——呃,我负责看管他,不过我也不知道他用什么手段跟在了我身边——总之他又做了个恶作剧。”


 


Tony看着Thor,沉默了一下:“我还是希望你亲自跟我们解释一下,邪神大人。”


 


下一秒空气就变得凝视,露出了从来不听哥哥的话的邪神:“别这样shorter,好歹我救了你的命——享受一下24小时的私人空间没什么不好的,你们还可以去约个会,身为Tony Stark失踪一天也不算什么新闻了不是吗?哦对了,考虑到你刚刚昏过去了,你还有差不多18个小时的假期。”


 


Tony相信Loki知道在这段时间内他有三个Pepper严禁他不出席的会议,两个新闻发布会,一个神盾局会议,这绝对是个对“驯鹿”的报复。


 


但是……DATE?


 


 


 


在漫长(“请允许我提醒您一下,sir,您在1.43秒后就跑出了房间。”——来自不被魔法影响的AI)的挣扎过后,Tony决定:去他妈的会议,我还要谈恋爱呢!


 


他们牵着手逛电子商城,一起在自己刚造出来的热气球(请别以为这个热气球是因为火升起来的,事实上它适合叫喷气气球)上吃同一块披萨然后接吻,在最豪华的餐厅共进一份情侣套餐,然后一起跑去广场喂鸽子,最后在新买的兰博基尼上玩车震,而当时那辆车敞着蓬停在小巷子里。


 


完美。


 


第二天早上他们抓紧最后20分钟手牵手跑回了复仇者大厦(那辆车根本就没法开了。),然后去Tony的卧室又来了一发。


 


最后的最后,Tony和Bruce的恋情被ClarkKent刊登在了星球日报上——当然是Bruce授意的——,而Bruce当场表示:“因为我是正义联盟以及Batman的实际资助人,所以事实上,我也有Batman的服装,Tony很喜欢这身衣服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